Chinese TG Movie Translation

Translation for: 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1DHh_eBJ2itJeMmQksIPjxfCC6ACjEIFN/view?t=6713


 Music sample: 1:01:44


52:54


不知道为什么我今天有一种第一次直播的感觉


这是为什么呢 可能是因为你们太热情了


为了回馈爱我的粉丝


我特地给大家准备了很多很多很多关于男生和女生


男人和女人之间的小段子哦


首先 我给大家表演个男人尿尿


男人尿尿是这 样子的-


======

54:23


你们是这几天直播最慷慨的七位哥哥


为了感谢哥哥们


小女子特设此薄酒


为表心意 感谢哥哥们的厚爱


对了 谁是狼牙哥哥


哥哥真是大手笔 小女子一会儿定陪哥哥多喝两杯


哥哥这一身男子汉气概 小女子看着就醉了


七位哥哥如此爱我


小女子真想马上以身相许给你们


其中一位


无论喝酒还是讨我欢心 谁能战斗到最后


小女子就跟谁走


====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Drop box

Artwork 7 (done)

For AlePrincessPeachy